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汇控旗下埃及汇丰将于开罗上市

  香港市场消息称,汇丰控股(0005.HK)旗下的埃及汇丰(HSBCBankEgypt)拟于开罗交易所上市,出售合共520万股新股,筹集7900万美元(约6.16亿港元)。

  日前,汇丰控股以6590万美元价格,出售旗下涉及美国税务顾问业务的美国财富及税务咨询服务公司,予该公司的管理层。
汇控将收到现金500万美元、延期付息票据6,090万美元,以及拥有认股权回购该公司19.9%权益。该交易将有助集团的私人银行更集中为高资产值的家庭及个人提供咨询服务,以及美国财富及税务咨询服务公司的进一步扩张。

  另外,汇丰银行昨日表示,预计今年台湾区财富管理客户数目,以及管理资产规模,将增长1倍以上。该行去年9月时表示,希望在台湾财富管理市场的占有率,可在三年内达到6%至7%。去年12月中,汇丰以金融重建基金赔付475亿元新台币的方式,买下台湾中华银行,该行料合并业务在今年仍将维持获利。(张楠)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