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T宝龙:公布银行债务重组公告

    截止2007年12月28日止,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陆续收到有关银行解除借款合同、债务豁免通知书及还款通知书,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公司在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塘支行的贷款本金400万元,已于近期连本带息全部还清。

    二、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广州宝龙防弹车有限公司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的贷款余额17741446.09元,贷款欠息9124843.34元,已于近期连本带息全部还清。兴业银行免除公司应付利息8882429.86元。

    三、公司在华夏银行珠江支行(下称:珠江支行)的贷款本金余额15937760.47元,贷款欠息6376095.64元,已于近期连本带息全部还清,珠江支行免除公司应付利息5296095.64元。

    四、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世贸支行(下称:世贸支行)的贷款本金余额1900万元,贷款欠息5284515.12元,已于近期连本带息全部还清,世贸支行免除公司应付利息480万元。

    由于公司已将银行利息及时计提并反映在公司帐面上,上述事项会导致公司2007年产生1400万余元的债务重组收益(该数据未经审计)。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