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1月4日知名机构荐股大观

  长江证券(000783)

  公司全资控股长江期货,同时分别持有长信基金公司49%股权和诺德基金公司30%股权,投资收益增值明显,初步搭建起了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平台,为应对未来的混业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浙商证券 陈泳潮)

  露天煤业(002128)

  公司具有竞争优势:采矿权价款比较低;其次可开采时间长,目前平均可采年限为50.12年;公司每股权益资源储量较高,众多优势奠定公司长期增长基础。近期该股成交量温和放大,有望加速上涨。(方正证券方江)

  烽火通信(600498)

  公司是国内唯一集光通信领域三大战略技术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体,科研成果转化率和效益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持有广发基金2000万股股权,增值空间巨大。

  (中融投资 臧?琳)

  中国太保(601601)

  该股目前市场定价在三大保险股中比较低廉,作为大权重股其突出的战略性作用将吸引机构后市收集,继续攀升的概率比较大。昨日探底后强势回升,预计短期维持上涨趋势,可关注。(杭州新希望

  巴士股份(600741)

  公司持有可出售的1.55亿股民生银行和1100多万股交运股份股权,并持有大量兴业证券股权,增值空间巨大。技术上呈圆弧底形态,近期连续阳线且量能配合良好,有望加速上攻。(新时代证券黄 鹏)

  通化金马(000766)

  公司是国家重点中药生产基地,市场前景广阔。该股走势近期滞后于医药板块,补涨意愿强烈。短线刚刚盘出底部展开补涨行情,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后市仍进一步扬升潜力,密切关注。

  (九鼎德盛 朱慧玲)

  中海油服(601808)

  公司是中国近海最具规模且占主导地位的综合油田服务供应商。股价目前处在底部,极具投资潜力。该股近日成交量明显放大,特别是均线低位多头排列,说明该股二浪大行情即将启动,建议积极关注。

  (越声理财 向 进)

  梅雁水电(600868)

  公司先后在广东梅州及广西柳州等地区投资建造了8个水电站,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51.7万千瓦,居国内上市公司前列。该股近日呈现明显震荡回升之势,成交量温和放大,资金吸纳迹象明显,可关注。(北京首证)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