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宏基宣布成奥运TOP赞助商 赞助费用超7千万美元

   宏基日前在北京宣布,已经同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成为2010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计算机设备的国际奥委会TOP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宏基将于2009年1月份到12月份开始实施自己为期四年的奥运TOP赞助商权利,接替2005年到2008年行使奥运TOP赞助商权利的联想集团。

作为Top赞助商,宏基将提供温哥华与伦敦奥运计算机设备、服务与技术人员,北美与欧洲是宏基近几年来的重点市场之一。

  尽管宏基方面并未透露此次赞助金额,但是预计按照每届奥运会TOP赞助费增长10%至20%左右的费用计算,宏基赞助费用在7000万美元到8000万美元之间。此前,联想集团为了获得2008北京夏季奥运会和2006都灵冬奥会的TOP赞助资格,付出了6500万美元的现金和设备以及服务。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