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汇丰银行料今年台湾资产管理及客户数目增逾倍

  汇丰银行台湾区个人金融处负责人缪莉莉昨预计,今年台湾的财富管理客户数目以及管理资产规模,料有一倍或以上的增长。未来的发展重点不再单只是推销产品,并会为客户订造合适的服务,贴近他们的需求。

  缪莉莉表示,由去年9月推出为高资产客户服务的卓越理财后,新客户数目与管理资产总规模已较同期增长两位数字以上。
今年集团已部署非常积极的增长计划,并希望可达成三位数字以上的增长成果,并显示集团非常看重视台湾的财富管理业务。惟拒绝透露汇丰当前于台湾的财富管理客户数目以及总管理资产规模。

  汇丰于去年9月时表示期望于台湾财富管理市场的占有率能在三年内达到6%至7%。该行当时又估计台湾个人资产于300万元台币以上约有74万人,其中35%表示有境外理财的需求。至于该行于去年以金融重建基金赔付475亿元台币购入的台湾中华银行,预期合并业务后今年仍可维持获利。 (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缪莉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