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临汾面向全国选拔煤炭局局长

  人民网太原1月3日电(记者安洋)山西省临汾市委组织部日前公告,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煤炭工业局局长,报名时间从1月3日始至12日止。

  为提升临汾市煤炭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临汾市委、市政府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煤炭工业局局长(正县职)。
报名范围包括全国范围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含非公有制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条件包括,有煤炭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煤炭安全生产管理5年以上;或中专以上学历,从事煤炭安全管理10年以上;或有大专以上学历,从事煤炭安全管理15年以上。任煤炭生产管理岗位副县级职务满1年或正科级职务满4年;任国有、国有控股煤炭企业、院所、中介等单位从事煤炭管理、研究相当岗位相当职务和任职时间的;年产60万吨以上民营煤炭企业任职满4年的主要负责人。

  临汾市委书记王国正说:“这既是工作的需要,也符合临汾实际。我们真诚欢迎有识之士竞聘!”

  《人民日报》(2008-01-04第10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