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银河证券:江铃汽车 将进入二次飞跃

  江铃汽车是我国轻型商务车高端市场的领先者,其主打产品??全顺成为业内公认高品质的代名词。在引入福特汽车公司的十年里,公司实现了第一次飞跃。主营收入由16亿元增长到85亿元,增长5.3倍,年复合增长率为18%;净利润由4400万元增长到8.3亿元,10年增长18.9倍,年复合增长率为34%。
预计07-09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23%。

  驱动因素与主要假设条件:

  随着企业利润和政府财政收入快速增长,轻型客车需求逐步向高端迁移。江铃汽车抓住商机,投放获得“欧洲商用车大奖”第五代全顺产品V348,打造轻客市场的新标杆。新产品推出后,全顺车目标市场从物流车扩大到通勤、接待车。在提高公司产品平均价格的同时,提高了产品销量,从而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我们假设2008-10年销量增长率为10%、20%和16.7%。

  我们与市场的不同观点:

  相对于增长速度,我们更看重江铃汽车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中外合营企业管理体制,也看重福特汽车公司在商用车行业的整体实力。我们相信随着第五代全顺产品的正式量产,江铃汽车将进入第二次飞跃期。

  公司估值与投资建议:

  根据APV模型,江铃汽车估值区间为25.88-30.7元;DCF模型测算的估值区间为28.78-32.49元。我们确定公司第一目标价位为25元,投资评级为推荐。

  股票价格表现的催化剂:

  1、新产品V348汽车全面量产;2、从2008年1月1日起,北京地区执行国Ⅳ排放标准;3、从2008年1月1日起,国Ⅲ标准在全国范围执行。

  主要风险:

  新产品风险。虽然从福特欧洲引入的第五代全顺比目前第三代全顺在产品技术和排放标准上上了一个大台阶,但是能否适应中国市场还要看市场反映。

  公司战略与竞争力分析

  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江铃汽车是我国轻型商务车高端市场的领先者,其主打产品??全顺成为业内公认高品质的代名词。在引入福特汽车公司的十年里,公司实现了第一次飞跃。主营收入增长5.3倍,年复合增长率为18%;净利润增长18.9倍,年复合增长率为34%。预计07-09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23%。 (来源:赵胜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