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资股中仍见逆市大奇葩 航天科技料已好事近

  港股昨日继续显著调整,不过中资股仍见逆市奇葩,就以有重组消息酝酿的航天系而言,便见全线造好,其中中航技术(0232)便涨达13%,而航科通信(1185)也升近1成。至于外围金价向好,亦刺激多只金矿股纷纷受捧。
另外,中资啤酒及食品股也成为昨日投资者换马追捧的对象。

  同为航天系旗下公司的航天科技(0031)继周三在成交明显增加的配合下回升7.6%后,昨日在大跌市下仍见反覆向好,收市报1.33元,升0.07元,升幅为5.51%,成交增至3,019.25万多股,较周三的1794.2万股,增幅为68%,而经过连升三个交易日,其技术走势也告转强。

  航科酝酿重组的消息已多时,其中早前曾传过会向母公司购入上海航天科技产业园项目,加上集团本身已透过供股集资了近4亿元,财政上也有足够的资源部署注资。事实上,同系的航科通信早于去年4月已向母公司购入资产,航科一直被视为母公司在港的上市旗舰,其随时有大动作公布相信也是十分自然的事。在股价向好之势已逐步形成下,不妨伺机收集,博反弹目标为年高位的1.92元,惟下破10天线的1.17元则止蚀。

  港铁轮4544数据靓

  港铁(0066)愈升愈有,旗下认购轮也成为市场逆市下追捧的对象。地铁荷合购轮(4544)昨平收0.8元,成交5.09亿多股。4544于今年4月24日最后买卖,其换股价为24.08元,兑换率为0.1,现时溢价为0.88%。此证胜在数据吸引,交投亦见畅旺,故为可取的捧场对象。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港股跌势持续,中资股难免也受到拖累。

  航天科技:酝酿重组消息已多时,股价走势向好,料已好事近。

  目标价:1.92元

  止蚀位:1.17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