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安信证券:广博股份 奥运特许产品生产商

  报告关键点:

  3000万美元海外大单的签订,保证了公司近几年业绩的稳定提升。

  奥运文具特许生产商的身份,短期成为公司业绩爆发的催化剂。

  报告摘要:

  广博股份(002103行情,资料,评论,搜索)与荷兰HENZOBV公司07年年底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广博股份将购买HENZO公司设备91.5万欧元,而HENZO公司则在2007年10月3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向广博股份订购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产品。
该3000万美元的总额中,2008年度订单额度为800万美元,2009年度订单额度为1000万美元,2010年度订单额度为1200万美元。据了解,广博股份2006年向HENZO公司销售相册等纸品185万美元,2007年度约为260万美元,目前HENZO公司已向公司下订单150万美元左右。本次合作协议对公司经营起到积极的作用,一方面有助于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另一方面将有利于公司未来三年持续扩大产品销售份额。

  关于广博股份作为奥运特许产品生产商的情况,具体进展如下:

  在产品设计开发方面,广博共获得奥运特许产品编号达到50个,产品达到200多款,其中40个编号的产品已经进入各大特许零售终端,其余10个编号的产品即将全面上市。在市场开拓方面,公司已经与50家特许零售商签定了销售协议,产品已进入了相应的零售终端。目前,不仅已经产生了一批单店营业额较高的门店,而且各特许零售商的团购量也在快速地增长之中,已经形成了若干个以团购为主的特许零售客户。公司的奥运合作伙伴及赞助商业务增长迅速,先后承接了韩国三星、北京国航、伊利集团等大型企业的奥运特许产品定单,已顺利完成定单的生产和产品配送,并已顺利收汇。公司通过提供高质量的印刷服务,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客户源。

  我们预计公司07年到09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41元、0.55元及0.68元,考虑公司国内纸质文具企业的龙头地位,以及中小板块中唯一涉及奥运概念的个股身份,给予公司08年35倍的PE,对应股价是19.2元,给以增持-A的评级。 (来源:郭振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