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招商证券:通化东宝 关注08年出口贡献

  投资要点:

  我们认为:基因工程重组胰岛素是产业化壁垒较高的高端竞争产品,二期08年投产,出口贡献值得期待。公司的胰岛素二期工程将在08年3月左右完成安装调试,08年5月之前有望正式生产。公司的胰岛素一期今年已顺利通过了GMP再认证,准予再延期生产五年。
公司已经获得了向一些东南亚国家出口胰岛素的许可,08年将先向这些国家外销胰岛素。向欧美规范国家出口仍有待进一步通过FDA认证。公司将在08年申报FDA车间认证。

  公司胰岛素在国内市场销售保持快速增长。07年达到了1.7亿元,预计08年将达到2.7亿元。我们认为:作为医保品种,公司胰岛素也将受益于国家在城乡推动全民医保、国产胰岛素市场需求将面临快速增长机遇。

  考虑到公司近两年处置历史坏帐、08年所得税率下调,我们综合预计:公司07年和08年将分别实现EPS0.13元和0.26元,考虑到公司胰岛素二期投产贡献将主要在09年体现,我们给予“推荐?A”投资评级。 (来源:张明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