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移动推出国内漫游包 漫游费降幅达70%左右

  新华网上海1月5日电(记者俞丽虹)尽管“降低手机国内漫游费上限标准”听证会尚未举行,业界已有反响。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近日以推出“功能包”的优惠形式,大幅降低国内漫游资费标准,降幅达到70%左右。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表示,如果客户申请“12593国内漫游包”,并且支付每月1元的功能费,就可以享受国内漫游“一口价”的优惠资费标准。
其中,全球通用户、神州行用户的国内漫游主叫资费标准分别为每分钟0.39元和0.49元,国内漫游被叫资费标准则统一为每分钟0.3元。

  而根据原先的标准,全球通用户在异地拨打、接听国内长途电话时,需要支付0.6元/分钟的漫游通话费以及0.07元/6秒钟的长途通话费;如按通话1分钟计算,话费为1.3元。与此相比,使用“功能包”后,全球通用户国内漫游时的拨打、接听话费将分别下降70%和76%。

  据了解,2007年下半年,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曾推出过针对“十一”黄金周旅游旺季的漫游资费短期优惠活动。此次推出的国内漫游“功能包”,其开通时间将从1月份持续到12月31日。
(责任编辑:铭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