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博众投资 > 最新文章

福星股份:布局城市圈 发展前景广阔

机构:博众投资

公司是国家大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北?熬奕斯こ獭逼笠担??静?犯炙可??C钢绞线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免检产品"。公司"福星"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十五”期间公司推出“两大”调整,即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公司实现了由传统单一产品向高新技术系列产品的转变、由单一产业向多元化产业的转变。企业实现了量的飞跃、质的提升,形成了金属制品业、房地产业两大核心产业。

据公司最新报道,2007 年12 月27 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星惠誉”)以挂牌方式竞得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团结村,低价获得十余宗用地开发权。武汉作为房地产开发潜力巨大的二线城市之一,其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武汉将成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福星科技作为武汉地区的龙头地产企业,将分享城市崛起带来的发展机遇。公司目前主要的土地储备都在武汉或者周边地区,将直接分享土地价格上涨带来的效益。另外公司在武汉周边城市孝感32万平米土地储备,在此之后,于2007年11月3日,在咸宁市招投标交易中心,福星惠誉又以总价3.22亿人民币成功竞得咸宁一宗土地,这是福星惠誉继孝感之后再次布局“8+1武汉城市圈”。公司未来销售业绩有望大幅提升,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在房地产业方面发展迅速,公司已具备年开发100万平方米住宅的能力,以“先做人,后做事”的经营理念打造出了“实力+信誉”的企业品牌,2006年再次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被中国住交会评为“中国名企”。“2007年9月,福星惠誉再次荣膺“2007中国房地产地方公司品牌价值TOP10”,品牌价值,8.19亿元,与2006年相比飙升3.13亿元。其综合实力位居武汉市房地产业前列。

另外,金属制品业方面,公司具有年产各种金属丝、绳23万吨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有:子午轮胎钢帘线系列、钢绞线系列、钢丝绳系列、钢丝系列等,广泛用于交通、运输、通讯、航空、航海、电力、煤炭、建筑、石油化工、农业等国民经济领域。在国内外设有60多个经销部、办事处,拥有国内外稳定客户千余家,产品覆盖全国并出口欧美、东南亚、港澳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金属丝绳制品产量居全国同行之首,2006年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报社评为“中国金属丝绳及其制品制造行业排头兵企业”。公司发展势头良好。

二级市场上,福星股份(000926)经深度调整探底后,近期稳步盘升,启动迹象明显。今日稳步走高,走势远强于大盘。后市有望加速上行的可能,可重点关注。(博众投资 陆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