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商经媒体联手创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中国出现商经媒体跨区域项目合作新模式

  商经媒体联手创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你有好的创业项目,却缺少资金;你有充裕的资金,却难寻好项目。2008年起,由多家地区强势商经媒体联手合作建立的“18”平台将为企业与投资者提供更可靠与全面的服务。1月8日,这一专门为项目与资金搭台牵线的跨区域、跨媒体服务平台??“18”商经媒体合作平台将开始试运行。该平台由中国财经传媒人联盟联合国内数家知名商经媒体共同发起创立。

  “18”平台由每日商报等一批已经在当地企业界与投资者中有相当影响力的商经媒体发起创立,定位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独特的新闻财经服务,为投资者创造新的财富与价值。在经济跨领域和跨区域的合作中,通过媒体间共享信息、策划经济活动,促进资源与资金的合理、高效配置,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目前首批成员媒体来自东北、中西部地区、长三角和珠三角,包括每日商报、时代商报、温州商报、江苏商报、重庆商报、东莞时报等,也包括了搜狐等门户网络媒体。“18”联盟还将陆续与政府部门、有关经济研究与信息发布、交易机构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成员媒体将派驻记者,联合成立上海新闻中心,以上海为龙头,吸引更多的资金、项目与企业,同时也为所在地读者提供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和资讯。与其他一些主要城市的商经媒体合作也在不断推进中。

  每日商报等已有过成功运作实践的媒体表示,“18”栏目不只是简单地为所在地企业客户提供信息,更是提供一种新型的新闻服务,可以从经济交往中挖出鲜活的一手经济线索。这对同质化严重的社会新闻线索满天飞的媒体生态环境是一种新的尝试。而建立各媒体的跨区域平台则更丰富了财经服务的想象力,联手策划、数据库共建与信息共享将极大地提高投资效率,为读者提供更实在的跨地区内容。平台将依托媒体独特的专家渠道优势,对一些重点的项目进行评估,并牵线搭桥,予以监督。重要内容将独家在搜狐网披露。(俊杰)

  

  要发?找“18”!

  ??2008年1月8日,

  国内首个由商经媒体联袂推出的跨区域项目与资金合作大平台

  “18”创富联盟 试运行

  商经媒体的一次跨区域联手

  数量庞大的企业家数据库、专业的评估团队、媒体的舆论监督、线上线下的默契结合、精干敬业的采编队伍,共同打造全新的服务模式

  为项目和资金找出路、架桥梁

  创富信息汇集中!

  媒体成员、机构成员合作请联系“18”商经媒体联盟上海新闻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1)61632911 61632909 程女士 郑先生

  传真:61632910

  E-mail:cfju2008@yahoo.com.cn

  每日商报

  温州商报

  江苏商报

  重庆商报

  时代商报

  东莞时报

  相关机构报名后,“18”商经媒体联盟现有核心成员将对其进行严格审核,一旦通过,将与相关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同时,相关创富信息发布,请通过上述公布的联系方式就近联系。

  

      
(责任编辑:李江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