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指数)深证100跑赢其它市场指数 07年上涨181%

  全景网1月4日讯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深证100指数(399004)累计上涨181%,成为A股市场中收益最好的市场指数。统计显示,在深沪两市主要市场指数中,深证100指数以179%的年度收益排名第一;其次为深成指,2007年累计上涨166%;第三名为沪深300指数,涨161%。
上证180、上证50和上证综指2007年累计涨幅则分别为152%、134%和97%。

  深证100指数取能得如此良好的收益并非偶然。据指数编制机构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指数部介绍,深证100指数定位为投资性指数,在成份股选择上具有独特的“市场投票”机制,以市场流通性和市场活跃度作为选股指标,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编制原则,使得深证100指数成份股在最大程度上反映出市场主流投资趋向,因而能够保持较强的整体走势,保障了指数的可投资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