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网络电视尝试全天候直播

继“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后,近日,另一个以弘扬中国传统武术功夫为主题的大型活动“龙的传人”全球选拔赛已登陆北京电视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选拔活动推广有了新的形式,BTV旗下北京宽频和中国最大网络电视门户悠视网将联合对此次赛事进行30天24小时网络直播,此举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悉,“龙的传人”大型电视活动以在新一代青年人中寻找有潜质的动作电影演员为目标,最终将通过专业化选拔和培训推出一批品格优秀、技能超群的影视人才,其播出形式将从现场选秀形式完全转变成为更为国际化的故事型真人秀模式。

  
  悠视网副总裁孔中告诉记者,悠视网的用户大概在18岁到38岁之间,所以悠视网选择节目非常注重自己的用户体验。比如说年轻人对投资股票、黄金、基金这些方面的需求非常多,悠视网也做了财经频道,通过新闻重组,给用户群体一些全新尝试。而此次“龙的传人”就是打算做30天24小时的直播,通过一个人放在房间里的、改变固定多角度的摄像机位,选手30天内在这个房间里的所有行为都会被直播出来。从而充分体现网络电视的威力,就是24小时观众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模式。

  
  孔中还表示,目前网络电视关于电影的分类非常丰富,增加得非常快。悠视网不像门户网站有一个固定的商业套路,网络电视还在摸索阶段,正在了解什么是用户最想看的,包括电影的分类,原来已有华语、海外,但是现在分得更细。对于悠视网来讲需要灵活调整这些节目,比如军事内容中哪些是最好的军事内容。2008年悠视网将推出一些特色频道如瑜伽频道,还可能跟全世界最好的瑜伽机构合作。另外,悠视网还可能会做一些相应的时尚类生活,譬如成立一个厨艺频道。

  
  孔中认为,网络电视的好处就是在于它的资源可以根据用户的习惯进行灵活的调整。据介绍,悠视网现有的频道几乎每周就有20%左右被淘汰,因为悠视网有一个专门评判收视率的积分表,低的就会被换掉,然后换新的节目,这也是悠视网最大的内容定位。至于什么是生活、什么是时尚,则需要在过程当中持续摸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