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西:100万元重奖科学技术特别贡献者

  新华网南宁1月4日电(记者覃广华)1月4日,广西召开科技表彰奖励大会,对在科技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其中分别给予获得“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的2个科技项目50万元的重奖。

  获得特别贡献奖的2个项目分别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蚕业技术推广总站完成的“广西桑蚕良种开发与应用”,由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机电一体化、高原型特种轮式装载机”。


  目前,广西年产茧量18万多吨,居全国第一。“广西桑蚕良种开发与应用”项目所研发的桑蚕品种,成为广西蚕茧生产的主导品种,年推广量占广西年总产量的95%以上。

  “机电一体化、高原型特种轮式装载机”项目,采用功率恢复型增压技术、高寒缺氧条件下的低温冷起动、高原型适应性散热系统等关键技术,实现了在4500米以上高原机器功率基本不下降。

  大会还对获得广西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的143个项目、52名自治区优秀专家、31名“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0名“科技种养大王”、60名科技种养能手进行了奖励,并授予10名外来专家广西“金绣球奖”。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