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现代汽车预计今年在华销量增长六成以上

  新华网首尔1月4日电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4日表示,受推出新车型等因素推动,今年现代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预计将比去年猛增64%。

  现代预计,2008年公司在华汽车销量有望达到38万辆,远高于2007年的23.1万辆。
这主要是由于现代计划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GENESIS等新车型,同时其在中国的第二家汽车制造厂也将于5月份投入运营。

  现代还预计,今年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将达到51.5万辆,与去年的46.7万辆相比增长约10%。该公司认为,新车上市、大规模促销活动的开展以及销售网络的升级,将有助于现代在美国市场销量的提升。

  该公司日前表示,2008年现代全球汽车销量有望达到311万辆,比去年增长近20%。2007年现代全球汽车销量增长4.1%,为260万辆。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