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HS300多头明显,稳步上涨之中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3合约,4日总共成交77939手,持仓小幅减少191手。最终全天下跌-84.8或-1.11%报收于7582点。从技术形态看,价格处在基本震荡形态之中,并且幅度日益缩小,上方有55天均线的压制,下方则受到趋势线的支撑,预计即将选择方向。

同时今日803合约有迁仓的动作,主力投资者开始操作806合约,普通投资者建议同时开始移仓。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华尔街预言家:金价要到1000美元 A股可能大跌

  华尔街最负盛名的预言家、前摩根士丹利资深分析师拜伦?韦恩(Byron Wien)本周发布2008年度的“十大惊奇”预言。韦恩称,美国经济今年会陷入衰退,美国股市将大跌10%,他还认为,中国股市今年可能会大幅下跌。韦恩继续看好商品价格,并称黄金价格今年会达到1000美元。

  2、596家已发布预告 预喜占比高达76%

  据证券日报最新统计,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共有596家公司或通过三季报或单独发布业绩预告,对2007年全年业绩作出了预测。371家公司预增、84家公司预盈,使得报喜公司合计455家,占比76.34%;35家公司预降、82家公司预亏,报忧公司合计117家,占比不足24%;另有24家公司盈亏情况尚不能明确,发布了预警公告。整体来看,虽然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趋缓,净利润环比小幅下滑,但基于上半年业绩的超预期增长,2007全年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仍可期待。

  指数表现:

  HS300现货指数今日继续上涨,出现了标准的上涨格局,开始显得非常突出,而且成交量达到1188.66亿,继续维持在1000亿上方,同时K线维持阳线,只要这两个条件满足那么我们将继续保持看多观点。在板块方面,金属板块由于昨日伦敦市场金属大幅度上涨,今日集体发飚。同时个股涨停家数也达到了23家,牛市气愤依旧,但是整个的股票并没有出现前几天的普涨,而是涨跌各半的模式。

  操作策略:

  HS300803合约,建议逢高开空,预计将和现货指数稳步靠拢。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