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天相投顾研究报告认为:年报披露将强化结构性演变

   一月份,上市公司的年报将陆续出台,会引导新的股价调整,维持对上市公司2007年全年净利润实现60%增长的判断,初步判断为上市公司利润2008、2009年分别增长35%,20%。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三季度业绩有所下滑,这种现象可以理解为上市公司对利润的合理调控。

当上市公司处于较好的盈利与增长状态时,往往都会着眼于明年的业绩增长考虑,从而隐藏部分利润,以维持明年的持续增长,表现出来的现象就是四季度利润环比会出现增速减缓或下降的状况。从2007年来看,出于对今年所得税下降的考虑,部分上市公司隐藏利润的情况会在四季度表现得更突出。因此,在今年一季度,市场将重新回到业绩方面来进行投资机会的选择,年报的披露将强化这种结构性的演变。从历史上来看,上半年一般都会有不错的表现。在整个大的趋势仍然维持的前提下,投资者不妨对利润增长更为快速稳定的行业进行主动性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