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江苏:1.77亿元农机补贴使农民受益

  新华网南京1月6日电(记者姜涛)记者从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部门了解到,2007年,江苏省大幅度增加农机购置补贴,全年安排农机补贴资金达到1亿元,全省5.63万农民和农机服务组织受益。

  据介绍,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是推动农机化发展的重要杠杆。
江苏省从2004年起开始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各级财政的农机补贴资金逐年增长。

  2007年,江苏省级财政全年安排资金1亿元,对农民和农机服务组织购置农机进行补贴。江苏省享受省级财政补贴购机的农民及农机服务组织达到4.75万户,补贴机具超过6万台。此外,中央财政在去年全年安排江苏省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也达到7700万元,享受中央财政补贴购机的农民和农机服务组织达到8800户,补贴机具超过8800台。

  2007年,江苏省通过修订《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在国内率先将农机补贴法规化,规定各级政府应采用贴息等方式,支持农业机械服务组织以及从事农业机械服务的农民通过贷款购买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同时明确将农业机械相关保险纳入农业政策性保险范围。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