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海汽车速派高管入主上柴股份

  ⊙本报记者 徐锐

  在宣布“收编”上柴股份仅5天之后,上海汽车便迅速派高管进驻上柴股份。

  上柴股份今日公告称,在1月3日召开的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中,与会董事一致审议通过了公司高管变更议案。
公司原总经理陈干锦因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另有任用,因此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另据上海电气集团党委的推荐,董事会决定聘任熊伟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在上海汽车收编上柴股份的背景下,作为上海汽车上柴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熊伟铭此次履新是上柴股份发展转型的"信号"。”市场分析人士称。作为上柴股份的新任控股股东,上海汽车曾表示在收购完成后,上柴股份将由目前的工程机械市场为主逐渐转向车用市场和工程机械市场同步发展,因此派驻熟悉上柴股份的人士进入上柴管理层则将有助于这一发展战略的实施。

  值得注意的是,上柴股份本次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公司副总经理肖卫华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但并未公布替任者人选。

  “熊伟铭的上任或许是上柴股份本次高管变更的开始。”上述人士对记者表示。

  资料显示,熊伟铭历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副经理,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齿轮总厂副厂长,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工作推进小组副组长,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燃料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兼新能源工作推进小组副组长,2007年10月起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柴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伟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