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权威声音

欧央行行长:随时准备采取行动抑制通胀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日前表示,欧央行随时准备采取行动抑制通胀,防止因当前的物价压力而出现薪资物价螺旋上升的情况。

  特里谢强调,欧元区经济基本面目前健康,但未来几个月,通胀可能持续高居于为维持物价稳定而设定的2%“警戒线”上方。

  特里谢指出,欧元区房价上涨目前已经放缓。总体而言,欧元区经济将实现软着陆。同时近期欧元区货币市场压力虽有所缓解,但流动性压力依然很大,这主要是受持续的不确定性因素影响。

  他特别解释道,新一轮欧央行货币政策决策会议将于10日召开,因此上述评论仅反映欧央行去年12月会议所得出的结论。

  欧盟统计局4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欧元区去年12月份通胀率与前一个月持平,继续保持在3.1%的历史高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