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应对南方高成本香港安莉芳6亿元转战山东

  香港地区著名内衣品牌安莉芳继在广东深圳、江苏常州投资两大生产基地后,又把第三个生产基地落在了山东章丘,日前该项目正式投产,一方面将提升其产能及供货速度,另一方面将因靠近原料产地而降低成本。

  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郑碧浩表示,山东基地总占地556亩,总规划年产能3000万件以上,产值30亿元。

目前竣工的是一期工程,工程投产后年产能将达1200万件,产值10亿元。

  珠三角和长三角近年来生产成本上涨幅度较快,还遇到招工难、土地紧张等现实问题,安莉芳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制造副总经理孔宪杰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选择在山东投资除考虑当地生产成本低、纺织生产配套完善外,还将利用这一基地辐射北方市场。2007年深圳和常州两个基地共计生产内衣1100多万件,而山东项目仅一期产能就等于上述两个基地的总和。

  安莉芳1975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市成立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目前,安莉芳在中国内地的销售额占其全球销售额的90%,在中国内地内衣市场占有率大约为13%。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理事长杨世滨表示,纺织品行业正面临转型升级,将打造标准、市场、品牌及人才体系,并更注重节能、环保、研发,安莉芳可在行业转型升级中起到示范作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