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纳料业绩暴涨32倍

  通过破产重整,退市在即的S*ST海纳(000925)终于躲过一劫。昨晚,S*ST海纳发布的业绩预增公告显示,预计2007年业绩同比大幅增加3150%-3200%,如果这一业绩最终通过审计,公司将向深交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公告显示,2006年S*ST海纳的净利润为1200万元,每股收益0.13元,以此测算,S*ST海纳2007年的净利润为3.78亿元到3.84亿元。S*ST海纳称,业绩大幅上升的原因是以前年度计提的巨额预计负债的转回,属于非经常性收益体现的利润。

  S*ST海纳原为“飞天系”所控制,实际控制人邱忠保违法挪用公司资金2.51亿元,并为其控制的其他关联企业借款及欠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3.95亿元,使S*ST海纳负债金额急剧增加,已严重资不抵债,S*ST海纳自去年4月停牌,去年9月13日,债权人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去年11月20日,杭州中院裁决批准S*ST海纳《重整计划草案》,终止了其重整程序。按照该计划减免的债务,S*ST海纳不再承担清偿责任,因此本会计年度转回预计负债为3.68亿元;同时根据重整计划,对短期借款、其他应付款等表内负债也按25.35%的比例进行偿讨,实现债务重组收益1464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