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中华环保世纪行20余万篇报道15年较量环境违法

 

    本报海口1月6日电(记者刘世昕)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叶如棠今天表示,老百姓的环境权益今后将成为中华环保世纪行的报道主题,对那些久拖不治、影响恶劣的违法事例,要进行跟踪报道,务求监督取得实效。

  在今天举行的中华环保世纪行15周年座谈会上,叶如棠说,15年里,有8万多名记者参加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共播发稿件20多万篇。记者团采访的过程,就是与违法行为进行较量和斗争的过程。15年来,中华环保世纪行拉开了全国矿业秩序整顿的序幕,促成了国家“渤海碧海行动计划”的实施,帮助山东省无棣县和沾化县的80万群众解决了吃水难问题。

  叶如棠表示,今后中华环保世纪行要以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为重点,揭露严重污染环境、损害群众环境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各地区和重点企业落实污染减排工作责任,使主要污染物排放得到有效控制。

  中华环保世纪行是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会同中宣部、财政部、环保总局等13个部委组织开展的大型环保宣传采访活动,中央主要媒体均为活动成员单位。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如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