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去年12月三类地段普通商品房均价环比下跌0.3%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07年12月,全国36个大中城市一、二类地段的普通商品房住宅均价环比分别上涨0.5%和1.9%,三类地段普通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住宅均价环比分别下跌0.3%和0.2%。


  此外,根据国家发改委监测,2007年12月20日与11月20日相比,36个大中城市46种重要商品和服务项目中价格上涨的有24种,主要是成品粮、食用植物油、猪肉和鲜奶等食品价格,以及化肥、钢材、水泥和烟煤等生产资料价格;价格下降的有7种,主要是鸡蛋、部分鲜菜等食品价格;价格保持稳定的有15种,主要是教育收费、电话费、民用水、民用电、管道煤气和公交票价等价格。

  12月份,成品粮价格有所上涨,标准粉、特一粉、粳米和晚籼米平均价格环比分别上涨2.4%、3%、0.4%和1.2%;菜籽油、豆油及花生油平均价格环比分别上涨4.3%、5%和8%。由于“两节”临近,加之部分地区腌制腊肉香肠,猪肉价格环比上涨3.3%;受国际乳制品价格上涨、饲养和运输成本上升、部分乳品企业上调价格等因素影响,鲜奶价格环比上涨7.1%。此外,液化石油气平均价格涨幅明显回落,仅比上月上涨1.8%。

  生产资料价格涨幅加大。12月份,除成品油价格稳定外,其他生产资料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涨幅比上月明显加大。其中,尿素、三元复合肥均价环比分别上涨2.3%和6%;螺纹钢、中厚板和热轧卷板均价环比分别上涨7.9%、5.5%和6.2%;水泥、烟煤价格环比分别上涨2.8%和2.1%。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