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湖北确定今年节能减排目标

   记者日前从湖北省环保局信息中心了解到:从2008年起,全省将节能减排任务作为对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实行问责制,考核没达标的,将被“一票否决”。

  据湖北省环保局局长李兵介绍,2008年湖北省环保工作将重点打好污染减排攻坚战。

根据计划,2008年全省要实现化学需氧量和二氧化硫分别比上年削减2.5%和4%。各地污染减排任务的完成情况将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体系,作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减排任务完不成的领导干部将被“一票否决”,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污染严重的企业逐年实施关停。

  据介绍,2007年,湖北省依法关闭了186家小造纸企业、20台小火电机组、91家小水泥企业,新、改建并已投入运营的污水处理厂有9座。2008年,湖北省将在钢铁、有色、电力、石化等行业推广一批重大节能减排技术,继续抓好丹江口库区、三峡库区的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项目建设,力争国家启动汉江中下游水污染防治项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