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摩根士丹利1800万美元投资科宝博洛尼

  日前,摩根士丹利与民营企业、大型家居零售商科宝博洛尼家装集团签署投资协议,前者出资1800万美元成为后者的战略投资伙伴。即出资1.4亿元人民币获得相当于科宝博洛尼10%的股份。由此,摩根士丹利一举进入了市场前景广阔的中国家居市场。

  此次获得老牌国际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的投资,科宝集团董事长蔡明认为,科宝博洛尼独特的商业模式所孕育的成长性和竞争力是吸引投资成功的主要原因。蔡明表示,吸引国际投资巨头摩根士丹利投资,除可获得整合产业链所需的资本支持外,还能够建立规范健康的中长期公司治理结构,并有助于未来公司海外上市融资。据悉,科宝博洛尼是拥有自主品牌、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型零售商,“生活家居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其独特的商业运做模式,现在其已涉足房地产整体精装、酒店、主题餐厅、办公等高端商业领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