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聚焦新航入股东航 > 相关新闻

中航有限再批“三不原则”

  针对东航近期公布的“三不原则”,中航有限近日再度发表声明,对东航的“三不原则”表示质疑,直指上述原则缺乏上市公司治理守则的基本常识,犯了多个错误。

  东航的“三不原则”是,东航股东大会不会延期,东新合作方案不会修改,东航不会考虑任何其他方案。

中航有限认为,目前中航方面已提出对该方案不太满意,东航董事会应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决不考虑任何其他方案”不仅将使东航股东权益受损,同时也有损国家作为大股东的利益。

  声明中强调,在“更好的合作方案下,东方航空资本基础和经营业绩得到更好的提升,国有股权的价值将实现更好的保值增值”。东航董事会对于股东的提议置若罔闻,东航高管也有损诚信。如果该“三不原则”未获东航董事会及独立董事批准,则东航董事会有权利制止该行为,以免造成全体股东的损失。

  中航有限表示,如果1月8日股东大会否决了“东新”方案,“这也是代表了广大股东的意愿,东航董事会应该接受事实,本着诚信义务,权衡更优方案。”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针对“东新恋”发表声明指出,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企业经营行为由企业按市场化原则自主操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