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亚行首度投资中国机场业

  亚洲开发银行日前发表新闻公报表示,亚行将向海航机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对中国中西部地区中小型机场的建设与开发,这是亚行首度投资中国的机场行业。

  公报说,亚行希望此举能够帮助海航机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吸引到更多的国际投资,共同参与中国民用机场的改革进程。


  亚行表示,中国民航运输业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继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航运市场。到2010年,中国还需要新建或扩建机场60个左右,其中大多集中在西部地区,机场业投资前景相当广阔。外国运营商往往把目光投向沿海地区的大型机场,而中西部地区机场的建设工作就落在了中国国内运营商的肩上,但由于资金短缺等因素,国内运营商很难独自完成多个机场的建设工作,因此需要加大对这些运营商的扶持力度。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