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山河智能:融资扩大产能 启动公开增发

  山河智能今日启动公开增发股票。其增发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本次网上、网下公开增发股票的数量不超过915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4.62元,预计募集资金4.99亿元,增发网上、网下申购日为1月9日。

  公告显示,山河智能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投入小型工程机械增产5000台重大技改项目,计划在2年内达产。
该公司测算,新项目完成后,形成年产小型工程机械5,000台套的生产能力,正常年销售收入为12.3亿元,达产年利润总额为1.89亿元,税后静态投资回收期为4.66年,各项指标均优于行业基准指标,项目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

  山河智能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初步建立起小型工程机械的设计体系、工艺体系以及结构件、覆盖件、装配等生产能力,从现有产品构成看,公司主要产品为液压静力压桩机、小型液压挖掘机、旋挖钻机、一体化潜孔钻机,四大主导产品占总销售收入的比例合计达到90%以上。其中,作为公司战略性产品的小型液压挖掘机在国内工程机械市场逐步被认可,小型液压挖掘机2004年开始取得快速增长,迅速成为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2006年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35.12%,2007年6月末达到47.39%,成为公司收入占比最大的产品。公司也已经成为仅次于广西玉柴后小型液压挖掘机国内第二大生产企业。此次募集资金将重点投向小型液压挖掘机产能提升项目,快速提升小型挖掘机的产销能力,继续保持企业在拳头产品上的优势竞争力。

  作者:赵碧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