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07年12月上海二手房成交量环比降25%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获悉,在过去的12月份,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同比下滑25%,部分业主房价有所松动,房贷利率的提高促使二手房市场一次性付清房款的人增加20%。

  轩诚房产业务总监陆献民表示,12月份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滑25%,其中房贷利率的提高使得部分原本打算购房的改善性购房者推迟购房,目前60%的业主中有部分转售为租,部分价格仍保持原状,还有部分处于可卖可不卖的状态。
总体情况看目前的二手房市场的房价没有下滑的迹象,部分业主在房价上有一定的可谈空间,大致总价会松动1-2万。一次性付清房款的比例由原来的40%上升到目前的60%,这部分购房者大部分购买200-300万的房源。

  信义房产长寿路店物业顾问魏先生表示,从11月份开始,买房的客户开始相对减少,挂牌量趋于平稳,略有增加,静安区成交主要以500万以上的三房为主,面积大致在150平方米。整个市场看豪宅的成交变化不大,中低档房源成交大幅下滑。

  陆献民表示,当前的二手房的成交主要以闵行等中外环区域为主。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止到昨日15点,从区域看目前全市的二手房供应主要分布在浦东新区,共20128套,其次为闵行区为13915套,普陀区共8297套,全市目前的二手房共83852套,总面积为1010.48万平方米。

  陆献民认为,部分看房者由于公司有一些年终奖等计划买房,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看房量,因此预计1月份中高端二手房成交可能会比12月份略好。(杨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献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