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成功竞拍掌控SST新太

□本报记者欧阳波

  
  
  SST新太(600728)今天披露了广州佳都集团竞拍获得SST新太股份后的公司权益变动书。根据拍卖结果,佳都集团成为SST新太的大股东,共持有56,648,594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21%。


  
  同时公司公告,国务院国资委和辽宁省国资委同意了公司第二大和第三大股东的股权转让事宜,同意辽渔集团将其持有的新太科技47,814,306股国有法人股、大连远洋渔业国际贸易公司持有的新太科技3,000,000股法人股转让给广州市番禺通信管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美好境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但每股转让价格要在不低于股份公司每股净资产值的基础上,以股份公司股票的每股净资产值、净资产收益率和市场表现等因素合理确定。

  
  公告披露,2007年12月1日,佳都集团董事会同意参加由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广州东方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广东博晟拍卖行有限公司进行的拍卖“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6,648,594股非流通社会法人股股份”的拍卖会,并参与竞拍。2007年12月10日,佳都集团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并由拍卖公司出具《成交凭证》。随后,广州新太所持新太科技56,648,594股非流通社会法人股股份于2007年12月25日被强制解除质押,并划转至广东佳都名下。

  
  佳都集团表示,因新太科技原第一大股东广州新太及其关联公司占用新太科技大量资金,并涉及以新太科技名义违规担保,导致对新太科技的业务造成严重影响,股份过户至佳都集团后,佳都集团拟根据新太科技发展需要,与新太科技其他股东协商,对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进行部分改变或调整。但目前无法制定对新太科技资产、业务进行处置的后续计划。

  
  公告还披露,佳都集团经营业务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集成的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利用自有资金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营领域包括研发、生产、物流、贸易分销和服务。经营方式包括进口、出口、内贸、各种贸易代理、制造及各类服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