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本周三只大盘股将给市场新增780亿元压力

  本周仅中国银行中国神华中国人寿三家公司就将给市场新增780亿元压力

  中国人寿(601628.SH)昨日发布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此前在上证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了A股15亿股,其中战略配售6亿股股票锁定期将满,将于本月9日起上市流通。
按上周五中国人寿收盘价56.67元计算,此次中国人寿新增可流通市值将达340亿元。同样,中国神华(601088.SH)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的5.4亿股股票锁定期即满,也将于本月9日起上市流通。而就在今日,中国银行(601988.SH)的12.8571亿股战略配售股也将可以上市流通。按中国神华与中国银行上周五65.76元和6.67元计算,两家共新增可流通市值也将达440亿元。这样,本周内仅这三家公司就将给市场新增780亿元压力。

  另据Wind资讯统计,按照上周五收盘价计算,今年1月份全部限售股解禁市值共达1886.48亿元。而首发机构配售部分加上首发战略配售部分总市值共计783.09亿元。上述三家占比就高达99.6%。另外两家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广陆数测(002175.SZ)和江特电机(002176.SZ)。(谷东)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