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银河证券:七匹狼 品牌定位准确 渠道渗透全国

  驱动因素与主要假设条件

  居民收入水平提高,品牌消费意识增强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基础。公司增发项目的实施以及品牌形象的逐步提升,是公司业绩增长的又一驱动因素。过去5年全国大型零售企业的T恤衫、夹克衫的销售量复合增长率15%左右,我们预计品牌型休闲装的消费增速可能会超过这一水平。
保守假定2008年发挥募集资金50%效应,2009年100%;老店的内生增长率为7%;半显性期收入复合增长率5%。(实际增长率很可能超过我们预期)

  我们与市场不同的观点

  市场普遍认为福建众多休闲服生产企业间差异性不是很大,但我们认为,公司在品牌运作、销售渠道控制等方面更胜其他企业一筹,已经摆脱了传统的生产型企业的影子,品牌运营商的特征日趋明显。公司的优势就在于:准确的市场定位、准确的品牌定位、卓越的品牌推广能力,尤其是公司在品牌策划、宣传方面,公司的优势非常突出;渠道体系日益成熟。

  公司估值与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07-2009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51亿元、14.38亿元、20.65亿元,复合增长率62.23%;实现净利润0.87亿元、1.43亿元、2亿元,复合增长率57.13%;EPS分别为0.46元、0.76元、1.06元。鉴于良好成长性,给予公司2008年40倍市盈率,目标价格30.4元,对应PEG0.985;结合DCF估值,公司的合理价值为31元,维持“谨慎推荐”投资评级。

  股票价格表现的催化剂

  公司增发项目中品牌渠道建设的顺利完成:门店扩张;生活馆建成后,公司品牌形象大幅提升。

  主要风险

  增发项目实施后,公司的渠道控制能力、对经销商的管理能力、销售费用控制能力能否得到加强,否则将带来成本的增加;品牌影响力能否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也是影响公司未来业绩至关重要的因素。
公司战略和竞争力分析

  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是沪深两市唯一一家男士休闲服品牌运营商,连续七年荣列茄克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名。2006年拥有门店数量1457家(800平方米以上5家,300-800平方米55家,300平方米以下专卖店1397家)。2007年10月以26.25元/股的价格进行增发,募集资金6亿元,计划在核心商圈发展20家男士生活馆,并配套拓展200家旗舰店,600家专卖店。
作者:马 莉 银河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