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北京春运机票价格飙升 2月1日至5日已无折扣票

  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元旦过后,春运机票预订火爆,导致春节期间机票一路飙升。

  从2月1日起,北京出港机票全面飙升,尤其是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南昌、合肥、郑州、哈尔滨、长春这几条航线,票价平均折扣由原来的4至5折普遍上涨至8、9折甚至全价,尤其是目前预订2月1日至2月5日的机票,均为全价,只有2月6日农历除夕才出现折扣票。


  专家提醒,由于明年“五一”黄金周的取消,刺激了不少乘客改至春节出行,庞大的返乡人数和激增的出游人数都给春运加压不小。预计今年订票最佳时期是1月初到1月中旬,返乡乘客一定要提前预订才能保证有票,而准备出游的乘客可以错峰出游,比如大年初一初二的时候,不少航空公司都有特价机票出现,那时出行更加实惠。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