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大中电器完成股权变动程序 正式归属国美体系

  大中电器在完成经营资产对接、管理人员部署后,国美电器上周五发布公告称,已完成了大中的股份拥有权变动登记程序,大中电器正式归入国美体系。

  公告称,国美收购大中的独立第三方,北京圣战投资公司与大中电器的股东签订了买卖大中股本的协议。
去年12月,国美通过圣战投资公司获取对大中电器的独家购买权,国美电器的附属公司天津国美商业管理咨询公司,通过银行以委托贷款给圣战投资公司,得到了大中电器的独家管理与经营权。

  按照国美与大中此前签订的收购协议,国美将分5次向张大中支付36亿元。国美方面表示,通过第三方贷款交易,虽然公司的现金储备会减少,但可以获取定期的利息收入,增加公司的额外收入,而对国美的资产负债基本没有影响。

  国美接管大中后从内部进行了整合,国美集团已成立了北京大区,统管北京国美和北京大中。在北京市场上,国美、大中两个品牌将采用外部竞争、内部联合的方式运行,大中电器新任总经理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新任总经理阎小兵日前均表示,“大中与国美互为竞争对手”,但两个品牌毕竟已是一家人,内部将实施统一采购、协同作战。业内人士指出,国美、大中的这种基调,意图联手将北京市场上的其他竞争对手边缘化。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