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人福科技:教育生殖健康独特题材 引领消费主题

机构:九鼎德盛
近期市场维持稳步盘升态势,个股板块风水轮翻流转的特征明显,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板块开始震荡清洗浮码,而前期走势明显滞后于大盘的个股不时拔地而起,未来市场的这种局面仍将延续。人福科技(600079)走势明显滞后于大盘,目前刚刚向上突破年线,K线组合呈两阳夹一阴的上攻态势,后市有望酝酿强势补涨行情。

独特的计生题材

公司是我国首家以计生概念上市的公司,现已形成了包括安全套、 医用乳胶、洗液/润滑剂、生殖保健药物等在内的生殖健康产业发展的格局。控股90%的天津中生乳胶有限公司是中国政府定点采购的安全套厂家,主要产品为“康乐”、“爱佳”等系列安全套。06年天津中生实现净利润399.36万元,盈利能力稳定。同时公司控股70%的宜昌人福药业公司是国内定点生产麻醉药品的企业之一, 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公司实施的麻醉系列新药产业化项目已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拥有被誉为“21世纪阿片类药物”的盐酸瑞芬太尼原料及冻干粉针剂,麻醉药品占全国市场的25%以上,居全国第一。

医用激光前期看好

激光在医学上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公司是我国医用激光科技开发的龙头企业,其开发出的RF型自聚焦多功能妇科内窥镜、TAG内窥镜激光手术刀等设备,集检查、全电脑控制和激光治疗于一体,填补了国内在该类产品的空白。公司还与西安光机所组建了武汉人福光学,开发的激光诊断和医疗系统填补国内空白,该产品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公司预计该产品每年销售规模达到10亿元,这将成为公司新的重大利润增长点。另外,公司积极进军教育产业,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已成立三年,获得了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和业界的一致好评。该项投资能够为公司在较长时间内提供稳定的低风险回报。2007年7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4000万股至7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拟投资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4480万元,用于年产2000万瓶冻干粉针GMP扩建项目,该项目建设期1年,投产第6年将达产,年均销售收入11040.80万元,年均净利润1489.84万元;拟投资宜昌人福2191万元,用于麻醉药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拟投资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32000万元,用于其新校区建设项目, 该项目建设期为2年,完成后年均可实现收入12964.5万元,内部收益率10.70%。目前该方案已获得股东大会批准。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5.30进入阶段性休整,经过半年多的持续调整之后,后在前期低点区域获得支撑,在年线下方反复震荡蓄势整理,无论在时间还是空间上调整均较为充分。近期市场稳步震荡走高,个股板块也纷纷盘出底部,该股也开始放量酝酿补涨行情。目前在反复消化了年线的压力后,选择向上突破,K线组合呈两阳夹一阴的上攻形态,后市有望延续补涨行情,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