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HS300现指期指两重天

  HS300现指期指两重天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3合约, 7日总共成交112694手,持仓增加3576手。最终全天下跌207.4或-2.72%报收于7404点。从技术形态来看,价格K线今日成功确认5日均线的有力压制。

KD也继续保持下跌基调。MACD则继续维持缩小的格局。可见期货合约价格过高,已经没有继续上涨的动力。今天盘面特征稳步下跌,有向现货指数靠拢的迹象。由于前期期指上涨过多,所以回调和现货指数靠拢,而现货指数则在资金推动下稳步上涨。期现两重天一览无余。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国务院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

    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通知指出:今后各项建设要优先开发利用空闲、废弃、闲置和低效利用的土地,土地闲置满两年、依法应当无偿收回的,坚决无偿收回,重新安排使用;不符合法定收回条件的,也应采取改变用途、等价置换、安排临时使用、纳入政府储备等途径及时处置、充分利用。土地闲置满一年不满两年的,按出让或划拨土地价款的20%征收土地闲置费,对闲置土地特别是闲置房地产用地要征缴增值地价

  2、深交所严密监控全聚德等中小板题材股

  针对中小板题材股炒作的风险,深交所有关部门负责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所已采取一系列监管措施以加强对包括全聚德(002186行情,股吧)在内的中小板题材股的重点监控。专家提醒,没有业绩支撑的高股价必然要回到合理价位,中小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须警惕其中隐藏的“陷阱”。

  指数表现:

  HS300现货指数继续上涨,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上涨势头,成交量也持续维持在1200亿以上,两市的成交量也维持在2000亿以上,只要成交量继续维持在2000亿以上,价格又继续处在5日均线以上我们都坚定看多行情。今日板块方面,农林板块个股表现突出,有5支个股涨停,而大盘蓝筹也开始改变颓势,有往上发力的迹象。

  操作策略:

  策略上,继续坚持空头策略,空头止损点7500。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