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亚洲最大型的玩具展今在港开幕

  中新社香港一月七日电(记者文青)亚洲最大型的“第三十四届香港玩具展”今天起一连四天在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三十六个国家及地区超过二千家商家参展。

  贸发局玩具业谘询委员会主席林健锋于开幕式上表示,香港是全球第二大的玩具出口地,港商过去数十年在国际间建立了良好声誉,去年连串玩具回收事件对香港玩具出口影响轻微。


  林健锋指出,港商一向重视产品安全,展览邀请了内地官员及美国业界高层来港,向厂商详细解释两地产品安全法规,希望透过是次展览,向买家推广值得信赖的玩具,提升香港产品形象,加强买家对香港玩具的信心。

  林健锋表示,去年首十一个月,香港玩具出口达一百一十四亿美元,较前年同期增加百分之二十五。出口美国及欧盟的玩具分别录得百分之四点七及百分之二十四点二的增幅。圣诞节期间,各地传统玩具销情稳定。

  去年香港玩具展吸引近三万买家入场采购。除了传统客户外,贸发局今年还组织了八十六个买家团,邀请全球超过四千八百名买家专程来港参观玩具展,采购各式玩具。

  此外,第八届香港国际文具展与香港玩具展同期举行,除香港展商外,另有近二百七十家来自十四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专程来港参展,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德国、印度、印尼、日本、韩国、新加坡等。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健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