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双良股份锁定节能产业提升优势

  昨日,双良股份举行A股增发网上路演,公司携保荐机构就公司的经营情况、未来发展和此次增发的相关事宜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期间公司董事长缪志强表示,未来公司仍将围绕节能产业,进一步拓展公司在节能领域的产品线,扩大各节能产品的市场份额和竞争优势。

  双良股份目前主要产品以中央空调产品和苯乙烯产品为主,涉及机械和化工两大业务。随着能源和资源价格快速上涨,节能和资源节约型产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会。公司抓住有利时机,一方面继续扩大建筑节能材料原料苯乙烯产品的生产规模,另一方面将加大在空冷器业务方面的投入。

  当投资者问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时,缪志强表示,公司将围绕着节能产业这个主题,进一步拓展公司在节能领域的产品线,并扩大各节能产品的市场份额和竞争优势,拟以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发展电站和石化空冷器产品,并通过股权受让和增资方式对利士德进行投资,加大苯乙烯生产规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产后,公司在三大节能产品上都取得一定规模优势,其中溴冷机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建筑节能材料的原料苯乙烯规模将达到42万吨/年,空冷器产品规模将达到600万千瓦发电装机容量配套的规模。本次募集资金项目达产后,公司的资产规模和销售收入都将有大幅度的增长,企业经营利润也会有大幅提高,公司资本结构进一步改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缪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