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燕引战略投资者助推上市

  去年在房地产代理业刮起的“上市风”持续到了今年。其中,一直传出筹备上市消息的华燕(集团)有限公司在上市进程中就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日前,华燕集团总裁胡炯在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共同组建的“财华金融地产研究院”揭牌仪式上,透露公司已经成功引进了战略投资者。

  昨天记者向华燕集团内部人士确认,投资者为保银资本等投资机构,且目前注资已经完成。据了解,在引进投资后,华燕将加快上市步伐,争取尽快在国内A股上市。但对具体进程,该人士表示不便透露,因为目前尚未进入报批程序。

  其实,在上海房地产代理“老大”易居中国去年登录美国股市后,国内许多以房地产流通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就相继吹响了上市号角。而在易居中国上市之前,广州房地产代理行的巨头合富辉煌已成功登陆了港交所。如今除华燕以外,如深圳知名地产代理商世联地产、上海的北孚集团、百马房地产顾问等也都表达了上市融资的意向。

  对于房地产代理业的上市风潮,华燕相关人士表示,应与国家宏观政策紧密相联。在央行明确“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并在深市开设中小企业创业板块的大背景下,不仅是像华燕这样的轻资产公司,相信所有中小企业都会受到支持和鼓励,“其中当然就包括了房地产代理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