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全聚德、金风科技双回调中小板现疲态

  全聚德(002186.SZ)和金风科技(002202.SZ),两只高关注度个股不约而同出现深幅回调,这使得中小板总体走势越发趋于谨慎。中小板综指一改前期遥遥领先于沪深指数的牛气,近三天出现高位窄幅调整的趋势,昨日仅微涨0.26%。

  昨天,全聚德下跌9.08%。深交所数据显示,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席位合计买入约2145万元,净买入约1339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席位合计卖出约3681万元,净卖出3012万元,净卖出金额约为净买入金额的2.25倍。

  金风科技昨日也下跌4.32%,盘中最大跌幅达到6.79%,从而延续其一贯“喜怒无常”的走势特征。

  《第一财经日报》近日在相关采访中发现,无论是一些机构专业人士,还是私募基金管理者,对全聚德的爆炒均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一位私募基金经理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中小板去年12月初以来的创新高行情与当时市场总体的资金面供给有很大关系,由于资金持续净流出严重,大盘指标股因严重缺乏新鲜血液而深幅调整,当时市场中符合炒作条件的只有中小盘股,尤以盘子很小的中小板为最。

  “近期格外引人注目的全聚德和金风科技,一个以连续涨停板逼空,一个开盘就站在惊人价位上还能够拉涨停,我个人认为这已经标志着中小板的炒作进入非理性的高潮期。这个阶段暴利的诱惑最大,但其实也最危险,因为当市场大多数参与者都高度认同并积极介入的时候,很可能就是某只股或某个板块走向其趋势反面的开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