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锦江酒店签约世博900套酒店式公寓

  昨日,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和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正式签约,锦江国际将受托管理世博村内约900套酒店式公寓。

  《第一财经日报》同时获悉,世博村内酒店项目共分豪华酒店、经济型酒店和酒店式公寓三种业态,经过多方洽谈,洲际、汉庭、格林豪泰等品牌企业也将入驻,而各企业除了希望掘金世博展会商机外,借此营销品牌也是一大收获。

  世博村是世博园区内一部分,位于上海浦东白莲泾地区,占地约3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

  昨天签约的世博村锦江公寓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地上面积11万多平方米,共约900套不同形态的酒店式公寓,分为7栋主楼。锦江方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锦江此次以负责管理的方式与世博方面合作,目前项目已经动工,预计会在2009年6月底交付使用,而这约900套酒店式公寓会被打造成不同的风格,其中最小规模的房间模式可能是一室一厅。“另外,我们还将会负责14.6万平方米中的6000多平方米商业设施的统一招商和管理,可能的业态会是餐饮等。”上述人士表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其实除了昨日正式签约的锦江公寓酒店,整个世博村内共分为三种酒店业态,分别是1家豪华酒店、3家经济型酒店和酒店式公寓,其中,五星级酒店主要是接待重要官员、贵宾等,酒店式公寓则将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人员,这些属于长住客人。目前,除了锦江外,洲际酒店将管理豪华五星级酒店,而汉庭、格林豪泰以及贸御则将管理经营经济型酒店部分。

  根据最新消息,截至1月6日,已有18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刷新了世博会历史上参展方数量纪录。预计届时将有1万多名海内外参展人员云集世博园区,这给了酒店业者无限商机。据业界人士透露,由于世博村是世博会期间最直接的宾客参观地区,所以此前曾有不少海内外品牌酒店企业都积极表示过想进驻世博村,并进行过洽谈,但最终考虑到各方因素,基本选定了目前的这几家酒店企业。

  部分酒店业者表示,其实进驻世博村对企业来说有两方面积极意义,一是在世博期间,酒店房价应该会大幅上涨,酒店会有直接现金流获利。另外一个更加重要的效益是,可以在世博村营销酒店品牌,因为届时将有众多海内外客人前来,园区内的酒店等于做了最有效的市场品牌推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