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电脑业务总经理升任海尔集团副总裁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海尔集团获悉,海尔集团计算机本部本部长、海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海尔信息”)总经理高以成目前已经被正式任命为海尔集团副总裁。

  在外界传统观念中,电脑产业在去年销售额达1080亿元的海尔集团中,只是一个近年来新兴的小产品领域。

此次掌管电脑事业的总经理能够被提升为海尔集团副总裁,则有些令人意想不到。

  海尔集团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电脑产业的增长速度,去年在海尔集团所有产品领域中是第一位的,去年下半年开始,海尔笔记本电脑在国内市场的排名已经增至“国产品牌第二位”,台式机增至“国产品牌第四位”。高以成被升职,也足以证明电脑产业在海尔集团中的地位又被提升了一个层次。目前,电脑产业已经被海尔集团定位为“支柱产业”。

  近年来,科技含量和产品利润率相对更高的电脑产品,已经成为海尔集团重点投入的新领域,同时电脑产品也担负着海尔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使命,具有巨大的发展压力与动力。去年年底,海尔信息全球运营中心正式落户中国电脑产业的前沿阵地??北京中关村,使得计算机本部成为海尔成立22年以来唯一一个搬出青岛的产品本部,也由此表明了海尔集团“做大做强电脑产业”的决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高以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