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金山软件预装微软MSN

  微软将在金山OEM销售渠道版软件中,全面预装微软新一代Windows Live Messenger。此前微软只在自己的Windows系统中预装此软件。微软开始以其最熟悉的软件预装模式,与QQ争夺用户

  进入中国后,微软MSN在与腾讯QQ的竞争中一直处于劣势。

为了寻求突破,微软开始寻求新的方式扩大用户量。

  昨天,微软和金山两家公司宣布,将在金山OEM销售渠道版软件中,全面预装微软新一代Windows Live Messenger。此前微软只在自己的Windows系统中预装此软件。

  微软开始以其最熟悉的软件预装模式,与QQ争夺用户。

  金山OEM版软件产品主要包含金山毒霸、金山词霸、WPS Office等,并通过各大品牌PC厂商、电信运营商和金山的合作厂商等OEM销售渠道向用户免费发放。金山方面表示,在2007年共发放了大约700万张光盘,因此预计在未来一年内,将有数百万用户能够安装和使用最新版本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微软MSN中国副总裁刘振宇表示,今年8月份,微软MSN和金山软件曾携手,共同推动MSN用户保护即时通讯安全和隐私的安全意识普及和市场教育。此次和金山软件的进一步合作,将拓宽微软MSN服务用户的渠道。

  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葛珂认为,此次与微软MSN加深合作,对双方品牌的提升以及用户基础的扩大都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Windows Live Messenger是微软新一代Windows Live服务的重要组件之一,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近3亿用户,是当前世界范围内最为流行的即时通信平台之一,其在中国市场上一直远落后于已经拥有5亿多用户的腾讯QQ,居于第二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