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星考虑推出廉价彩屏手机挑战诺基亚

  亚洲最大手机制造商韩国三星电子公司7日表示,公司正考虑推出廉价彩屏手机与世界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在新兴市场上展开竞争。

  路透社当天援引三星电子公司发言人的话说,公司正考虑推出一款售价40美元到50美元的手机,以低价策略与诺基亚在新兴市场上展开竞争。

  不过,这位发言人同时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其可行性,因此三星公司尚需一段时间才能作出决定。

  目前,三星电子公司从主要提供高端手机转向提供更多中低价手机。这种策略使得三星电子公司于2007年第三季度成功超越摩托罗拉,成为当季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2007年第三季度,三星手机平均售价为151美元,低于前年同期的176美元。预计三星手机2007年的全球市场份额约为14%,高于2006年的11.4%。该公司2008年的目标是销售2亿部手机。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因其规模经济以及成熟的分销渠道在新兴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新华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