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石油 筹建成品油调度指挥中心

中国石油消息,公司委托石油规划总院完成的《中国石油成品油调度指挥中心建设方案研究》通过验收审查,进入可行性研究阶段。据悉,该项目在可行性研究中将进一步加快进度,争取在2008年8月底前建成中国石油成品油销售业务调度指挥中心。


  另据中国石化官方网站消息,中石油湖南第一座水陆两用油库常德油库日前正式建成投入运行,成品油仓储能力达2万吨。该油库的建成,将有效打通油品资源入湘的运输和仓储“瓶颈”,有望有效缓解湖南油品供应紧张局面。

  
  据悉,常德油库为中石油湖南分公司斥资5200万元建设,占地3.8万平方米,总储量为2万立方米。其中,包括3000立方米立式内浮顶汽油金属油罐两座、1000立方米立式内浮顶汽油金属油罐两座、5000立方米立式拱顶柴油金属油罐两座、2000立方米立式拱顶柴油金属油罐一座。据悉,该油库为科技化、信息化程度均在国内领先的高智能油库,集汽油、柴油接卸、储存、付油于一体,主要用于成品油的储运和销售。

  
  最近数月,国内成品油紧缺,甚至出现短暂“油荒”。该油库的投运将大大提高常德地区的成品油仓储能力,辐射到益阳、岳阳、长沙、张家界等周边地区,缓解整个湖南油品资源的供应压力,疏通油品物流瓶颈。(张楠嘉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