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谷歌任命刘允为全球副总裁

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Google)昨日宣布任命刘允为全球副总裁,主管大中华区销售,负责谷歌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销售和渠道业务。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谷歌任命具有本土色彩的刘允主管大中华区销售,意味着谷歌对中国市场更加重视。


  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表示,刘允的加盟将加快谷歌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和渠道业务的发展,并促进谷歌为中国的用户、广告商和广告发布商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谷歌近来已吸引数位技术人才加盟。1月3日,雅虎首席性能官斯蒂文?桑德斯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将到谷歌就职,还有此前已跳槽至谷歌的雅虎Pipes开发人员爱德华?胡等。为应对谷歌文化和优厚待遇对人才的吸引,其竞争对手雅虎和微软纷纷采取措施,以防止人才流失。

  
  资料显示,与在美国出生、求学的华人李开复背景不同,刘允一直在国内就读大学,并在高校执教后出国,在美国FreeMarkets公司及新加坡电信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后来供职于SK电讯,出任SK电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及总裁。在他的领导下,SK电讯在中国获得了长足发展。

  
  根据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统计,2007年中国搜索引擎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7.12亿元人民币,较2006年同比增长72.63%。易观国际发布的研究报告则显示,2011年中国搜索运营商收入将达到122亿元,从2007年到2011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4.1%。摩根大通近日发布的报告预计,全球搜索引擎收入将从2007年的262亿美元升至2008年的305亿美元。与之相比,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在全球市场中所占份额并不高,但增长潜力巨大。(周婷孙晶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允 | 李开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