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东盛科技进军铝业

东盛科技(600771)今日公告,公司拟向股东陕西东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青海同仁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与铝冶炼、铝加工相关固定资产,所购资产账面净值为11960.04万元。公司由此向铝冶炼和铝加工行业进军。


  公告介绍,同仁铝业注册资本8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铝冶炼及铝型材加工销售等等。值得注意的是,同仁铝业成立于2000年11月6日,由于缺乏资金投入近三年一直处于停业状态。本次东盛科技收购的是同仁铝业的核心资产。在停业之前,同仁铝业2002-2004年连续三年都处于亏损状态。

  
  对于关联收购同仁铝业资产,公告称是由于公司看中铝冶炼及铝加工行业的市场前景,可以实现公司向该行业的成功进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告称,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就拥有了同仁铝业与铝冶炼、铝加工相关的所有资产。预计2008年企业效益将基本持平,2009年实现年产量2.2吨,利润1000万元-2000万元。不过公司强调,因电解铝价格受国际、国内期货价格影响波动较大,故上述盈利预测存在不确定性。(朱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